tengrunsheng

想增肌,再牛逼的锻炼方法也离不开饮食!

KyaniSports凯娅尼运动:



很多人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之后,增肌效果还是不理想,Kyani Sports觉得,除了锻炼的方法不对之外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:饮食。Kyani Sports 觉得,想增肌,再牛逼的锻炼方法也离不开饮食营养。那想变身成肌肉男,咱们来看看究竟怎么吃是正确的。

碳水化和物

碳水化合物是产生能量与储存能量的物质。这些物质能在你在举起杠铃或者哑铃的时候提供足够的动力,是你身体重要的动力来源之一。



蛋白质

肌肉的生长需要身体的正氮平衡,为了达到这一点,人体必须有足够的蛋白质。

蛋白质是肌肉增长必备的营养物质,它的作用是帮助人体肌肉、骨骼、软组织疲劳恢复;为细胞提供营养并防止疾病侵害;促进肌肉合成;保持血管中的血液流动平衡等等。肌肉长得越多,需要的蛋白质就越多。



蔬菜和水果

蔬菜的摄入量对增肌锻炼是非常重要的。蔬菜热量低,能够提供许多日常饮食中所缺乏的营养成分,如纤维素、维生素、矿物质和植物化学成分。

要想锻炼出一身结实的肌肉,必须先增加饮食中蔬菜的摄入量。

水果方面也是一样。比如苹果,香蕉,草莓等。而利用新鲜野生蓝莓自制而成的Kyani新乐思蓝莓复合果汁能被更好地吸收,是这方面更佳的选择。


下面是一篇超详细的增肌饮食计划表:

如果觉得思考怎么吃很麻烦,照着计划表去做就可以了:

◆7点-8点,早餐

碳水化合物:一个馒头、面包、花圈或米饭、面条均可(量可稍多)

蛋白质:蛋白粉一杯、2个蛋清

蔬菜水果:一个香蕉或一个苹果

脂类坚果:2个核桃

◆10点左右,加餐

碳水化合物:一片面包或一个蒸土豆

蛋白质:一个蛋清、蛋白奶

蔬菜水果:一个香蕉或猕猴桃

◆12点左右,午餐

碳水化合物:一大碗米饭、面条或饺子、米粉均可

蛋白质:肝脏、牛肉、鱼肉、鸡肉、豆腐、海鲜均可

蔬菜水果:金针菜、海带、蘑菇、菜花、豆芽、柿子椒、菠菜

脂类坚果:腰果一把

◆15点,加餐

碳水化合物:一片面包或一个玉米棒

蛋白质:一个蛋清、蛋白奶

蔬菜水果:一个香蕉或橘

◆18点,晚餐

碳水化合物:一大碗米饭、面条均可

蛋白质:牛肉、鱼肉、鸡肉、豆腐、海鲜均可(最好清炖、清蒸)

蔬菜水果:金针菜、海带、蘑菇、菜花、豆芽、柿子椒、菠菜

脂类坚果:2个核桃

◆21点,加餐

碳水化合物:一片面包或一个蒸土豆

蛋白质:一个蛋清、蛋白奶

蔬菜水果:一个香蕉或猕猴桃

Kyani Sports 发现,有健身的朋友觉得吃得多就增肌,认为锻炼之后饥饿感暴增,就应该吃得更多。Kyani Sports 提醒,不管是锻炼健身还是日常生活,切勿为了长肌肉而暴饮暴食,有这种观念的朋友应该及时改正过来。


更多运动健身资讯,欢迎关注我们:

1.Kyani Sports官网:https://www.kyanisports.cn/

2.Kyani Sports微信公众号:Kyani凯娅尼运动健康

3.Kyani Sports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kyanisports


评论

热度(6)